(法新社紐約州威洛納31日電)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今天說,美國隊長選他參加「總統杯」對抗賽,讓他深感「榮幸」。

伍茲在前大學隊友、也是美國PGA巡迴賽同儕貝蓋(Notah Begay)主持的慈善活動中致詞,被問到隊長卡波斯(Fred Couples)選中他是否感覺很光榮,他點頭稱是。

因左膝和跟腱受傷,今年在男子美巡賽只參加了8場比賽的伍茲說:「我一直都沒在參賽。」

「佛瑞德(指卡波斯)強調,希望我加入總統杯,他要我出賽,他是隊長,有權挑選中意的隊員。」

「他們希望我入隊成為一員,讓我倍感榮幸,這是一隊年輕新秀和老將的奇妙組合,我也很想參加,繼續尋求進步,考驗自己的努力。」(譯者:中央社王黛麗)1


熱門關鍵字: lv,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lv2011官方網,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熱門關鍵字: gucci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wtvawu 的頭像
    gwtvawu

    gwtvawu的部落格

    gwtv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