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名60幾歲的阿公,昨天接孫子放學時,車子遭一輛貨車追撞,沒想到小貨車駕駛不僅不理人,還突然把車開走,這名阿公情急之下,緊抓著小貨車車窗不放,沒想到就這樣一路被拖行了400多公尺,雙腳膝蓋不斷摩擦路面,直到前方沒路了,肇事駕駛才終於停車,但他實在是喝太醉了,一開門下車,就摔的頭破血流。

藍色小貨車疾駛、轉彎,速度之快,還濺起一片水花,但仔細看,駕駛座車門旁,竟然吊著一個男人,男子雙手緊緊抓著半開的窗戶,身體垂吊在門邊,雙腳高高抬起,就怕一不小心,整個掉進車子底下。

但小貨車左轉,右轉再左轉,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,直到前方沒路了,駕駛終於停車,他下車後,還自己摔的頭破血流,至於一路吊在車門旁的男子,膝蓋也被磨到破皮。傷者:「他的車撞到我的車,我說要怎樣,告訴我,但是他二話不說,車子馬上開走了,我就攀在他玻璃上。」

60多歲的老人家說,放學時間,他去載孫子回家,沒想到路上突然被人從後方追撞,他下車理論,但駕駛卻想肇逃,他才攀上車窗,就這樣一路被拖了400多公尺,車上2個孫子目擊整個過程,嚇到哭了。被撞車主家人:「不要哭了。」記者:「小朋友嚇到了?」被撞車主家人:「對,因為那時候都在車上,(阿公)手攀在這邊,然後腳是跪著的。」

記者:「然後你看到阿公是一直被拖走?」被撞車主家人:「對呀,他開很快,所以我記不住車牌。」

幸好就讀國一的孫女機警,趕快打電話通知媽媽和警察,員警調查,6日下午5點多,小貨車駕駛涉嫌酒後開車,在台中市南京東路先追撞前面轎車後,又肇事逃逸,不管被撞的阿公一路緊緊抓著他的車窗,駕駛就是不停車,警方事後對肇事者酒測,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.25,除了觸犯公共危險、肇事逃逸罪嫌,同時也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wtvawu 的頭像
    gwtvawu

    gwtvawu的部落格

    gwtv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