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3日電)藝人小嫻與男友何守正感情穩定,她今天說,兩人還沒討論婚事,但若能順利走下去,「我不會想再換了」;日前因發福被傳懷孕,她為此瘋狂甩肉,卻因運動過量拉傷背部。

公視、八大新戲「愛在桐花紛飛時」下午舉行媒體試映會,主要演員許慧欣、修杰楷、梁正群、澎恰恰、小嫻、張兆志、許效舜等人出席。久未露面的小嫻瘦身有成,戀情也成焦點。

小嫻在拍戲期間與球星何守正傳出戀情,何守正更大方探班,兩人甜蜜蜜。她今天坦言感情很順利,但不急著結婚,且自認是信任型女友,不會查勤。

日前因發福被傳懷孕,小嫻坦言曾偷哭,「覺得那麼努力還不瘦,很沮喪。」她靠瑜珈、印度舞等運動拚命減重,每天密集排課,1個月甩肉3公斤,卻因操之過急拉傷背部,使得背部布滿拔罐痕跡。

但何守正不介意她身材走樣,小嫻說「不管怎樣,他其實一直都很喜歡我的狀態,他說如果我一定要瘦才能開心,他會幫我、教我運動,但我還是靠自己。」

小嫻戲外愛意正濃,劇中則跟許慧欣搶修杰楷。修杰楷1人分飾兩角,個性一封閉、一外放,他自認私下個性像前者,但也可以玩很瘋。

許慧欣的角色需具備跆拳道底子,導致拍戲時手腳受傷、瘀血;她也說自己中文不好,很多成語聽不懂,花很多時間背劇本。「愛在桐花紛飛時」將於17日晚間9時在公視首播。1000913

熱門關鍵字: wii遊戲片專賣店 可薇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 情趣用品 熱門關鍵字: 硬久久健康網 wii遊戲片專賣店 壯陽秘訣 wii遊戲片光碟 熱門關鍵字: 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專賣店 情趣用品專賣店 wii遊戲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wtvawu 的頭像
    gwtvawu

    gwtvawu的部落格

    gwtv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